2024-04-21 星期日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召开巡视整改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23
|
浏览量: 7827

2021年3月19日下午,招标中心召开巡视整改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对招标中心接受部党组巡视全面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招标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白会宜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副主任刘树苹作动员讲话。

 

 

刘树苹围绕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增强做好巡视整改的思想和政治自觉;二要深入分析问题及原因,准确把握巡视整改任务和措施;三要增强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她重点强调了提高政治能力是首要的政治要求。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不是哪一个部门哪一个人的事,人人有责,人人负有落实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

刘树苹指出,从整体层面看,巡视反馈问题的主要原因为政治站位不够高、工作落实不扎实、惩戒力度不够大。就增强政治担当抓好整改工作措施落实,她要求主动抓、深入抓、持续抓。每个人都要答出一份组织满意、群众满意、自己满意的答卷。

 

 

 

最后,刘树苹同志强调了巡视整改的工作责任,一是坚决担负起党委主体责任;二是加强整改全过程监督;三是完善整改成效与考核挂钩机制。她希望招标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能够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提振精神、攻坚克难,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招标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处室干部职工,所属各公司、协会秘书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共51人在主会场参会,所属各公司全体员在分会场通过“钉钉”视频系统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