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星期四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疫情当前防控第一 业务工作有序恢复
发布时间: 2020-02-12
|
浏览量: 1907

 

--2月11日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现场露天开标

 

当前,正值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中招国际),在招标中心防控疫情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要求全体职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更好地保障全体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招国际经营班子及时召开视频专题会议,研究并布置一系列防疫期间各项工作。会议决定,210日之前一律不得组织现场开标评审工作,要求所有开标项目延期至210 日以后。

 

中招国际各业务部门积极响应,做好招标人(采购人) 的延期开标工作,制定一系列应急措施。中招国际内部发布了《关于近期在公司开标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并于门户网站上发布了关于近期暂停开标评审工作的通知致客户信。按照关于210日起逐步复工的要求,中招国际为恢复现场开评标作了周密部署,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室外露天现场开标的应对计划,既确保防护要求,又保证时间紧急的采购业务尽早恢复。

 

211日的现场开标项目将在室外露天举行。为做好开标工作,相关部门经与办公区物业联系协调,辟出停车场西南广场作为开标地点,从6层会议室搬运了桌椅,并从配电箱拉出一根70米长的电线解决临时用电问题,搭建成了简易评标场地。开标现场做足了各项准备工作,控制参加人员,所有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手套,还细心地为投标人准备了消毒纸巾。

 

 

    开标现场虽然简朴,但开标仪式丝毫不含糊。工作人员现场接收投标文件、致开标词、检查投标文件密封情况、开标、唱标、记录、打印开标记录投标人现场确认签字。各项工作细致到位,整个开标环节井然有序。

 

在这特殊时期,此次露天现场开标的圆满成功,得益于中招国际贯

彻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坚决,得益于各部门的团结一心和通力配合,体现出了中招国际诚信、责任、品牌、团队的核心理念,展现出了中招人 服务、效率、公正、权威的专业风采。

(来源:中招国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