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星期二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邵春光同志带队赴四川分公司和西南分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25
|
浏览量: 6200

为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相关要求,根据招标中心党委工作安排,6月13日至16日,招标中心纪委书记邵春光带队赴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和西南分公司开展调研。

 

邵春光同志带队调研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调研组深入实地,了解2家分公司招标采购业务、行政管理和保密等工作开展情况。调研期间,调研组与分公司干部职工开展座谈交流和个别谈话,听取四川分公司、西南分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党的建设、内控建设和业务开展情况的汇报,干部职工关于业务发展、人才培养和内部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分公司干部职工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回应。

 

邵春光同志带队调研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邵春光同志充分肯定了分公司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分公司严格落实制度、推进标准化建设给予肯定,对全体干部职工表达了诚挚慰问,要求分公司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落实分支机构建设年工作部署,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强化廉洁价值理念,扣好廉洁从业“扣子”,以真抓实干的精神做强做优招标采购主业,实现分支机构经营和管理协调同步高质量发展。

 

招标中心有关处室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