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星期四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党建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2-03
|
浏览量: 4920

2021年1月29日上午,招标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党建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总结大会。招标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处室全体干部、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事业编制正处级干部50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标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白会宜代表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报告了2020年中心领导班子工作、任期目标完成情况,并个人述职述廉述党建报告。他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我们带来了冲击与考验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看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这一年,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和国斌副部长的关心支持下,招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困难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开拓进取,较好完成了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招标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刘树苹代表中心党委向与会人员报告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并作了个人述职述廉述党建报告。她表示2020年中心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部党组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做到守责、负责、尽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聚力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为实现招标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招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毛强、张远刚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在会上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述党建胡晓华结合分管工作以及援疆工作书面报告形式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述职述廉述党建

 

 

  会后,与会同志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对招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