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星期四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2021年第二期政府采购业务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2-24
|
浏览量: 15474

为持续提高部系统政府采购工作人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系统单位政府采购规范化水平,根据部财务司总体部署,部政府采购中心组织的2021年第二期政府采购业务线上培训于122223举行。部财务司副司长郑琳出席培训并致辞,部机关服务局、各省(区、市)通信管理局、部属事业单位、部直属高校政府采购部门的相关同志1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郑琳在致辞中分析了当前政府采购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全面介绍了2020年部系统政府采购工作整体情况,以及对下一步重点工作的考虑,同时对部系统单位政府采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财政部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精神进行了宣贯,并邀请政府采购领域相关专家围绕政府采购典型案例招标采购风险管控等内容进行讲解通过“风险管控政策法规讲解”与“政府采购经典案例实务剖析”相结合的方式,帮助政府采购工作人员深入了解政府采购各环节的风险因素及对应解决方法,对推动部系统有效规避政府采购误区、提高政府采购业务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受到了参会人员广泛好评。

 

为扩大培训效果,适应不同业务人员的现实需要,本次培训课程视频,将面向部系统单位,在“中招学院”平台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