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星期六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人民邮电出版社来招标中心调研交流党建纪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30
|
浏览量: 11818

7月29日下午,人民邮电出版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丹带队,党委办公室任张钰,纪检监察审计部副主任李玮,办公室专员郝晓庆、陈惠敏,纪检监察审计部专员谢欣芮等一行6人来招标中心调研党建纪检工作。招标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刘树苹,纪委书记邵春光,党群工作处处长刘艳秋、副处长张敬秋、干部张志刚,纪检监察审计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曹杨,干部于悦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会。

 

 

会上刘树苹书记首先对邮电社同志们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具体介绍了招标中心发展历史及党建纪检工作开展总体情况。人民邮电出版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丹介绍了邮电出版社基本情况以及党建纪检工作开展情况。招标中心纪委书记邵春光,党群工作处处长刘艳秋,纪检监察审计室副主任曹杨就党建、纪检调研的主要内容做了交流发言,与会的同志就日常党建纪检工作中的遇到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研讨,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做法和工作体会。

 

 

会议结束后,刘树苹书记、王晓丹书记均表示,此次交流充分深入,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工作水平,还进一步加强了解,增进了友谊,达到预期效果,希望两家单位之后可以继续加强交流,分享经验,互通有无,共同促进提高党建纪检工作质量。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