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星期六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辛国斌副部长到招标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19
|
浏览量: 15415

 

8月17日下午,工业和信息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一行到招标中心调研指导工作辛国斌副部长参观了招标中心开创招标路、奋进新时代展厅,他指出,你们一定要把这些历史资料整理好,一定要记住这些老领导老同志当年的心血和工作。随后他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白会宜主任、刘树苹书记就招标中心当前重点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辛国斌副部长对招标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于招标中心下半年工作辛国斌副部长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始终,要深入学习、系统学,看着故事学、带着思考学,在实践中领悟,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二是要继续扎实完成部党组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对一些“陈年旧事”,要大胆探索研究解决不断推进改革创新。三是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内部控制,进一步完善招标等方面规则制度,杜绝人为操作空间。四是进一步加强完善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实现基层党组织全覆盖,加强对分支机构党员管理。五是要围绕工信部“两个强国”建设核心任务,推进招标、采购、支撑服务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建设独具自身特色的专精智库。六是要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防控各项措施要求落细落实。

 

财务司姜子琨司长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