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星期一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01
|
浏览量: 5002

2023年3月1日,招标中心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开展警示教育,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提出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这与党的二十大精神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招标中心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更好履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加强党的建设意义重大。招标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做好部党组部署的工作任务,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领和保障招标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通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深刻、令人警醒,招标中心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始终做到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严格日常监督管理,做实警示教育,深化理论武装,涵养廉洁文化,规范权力运行,完善制度机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获得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称号的招标中心第七党支部、中招国际第一党支部书记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招标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正局级干部,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会,所属各公司党组织书记和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党员干部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