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星期五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白会宜率检查组赴中招国际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3-06
|
浏览量: 3327

为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落实稳步推进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工作要求,根据《招标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3月6日上午,招标中心主任白会宜率检查组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招国际)进行现场工作检查。检查组结合《通知》中的各项检查内容,实地询问和现场检查中招国际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组查看了中招国际整体办公环境、人员管理、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白会宜代表招标中心党政班子慰问了在岗的一线员工。中招国际总裁毛丰燕、董事长秦正富等当时到岗公司领导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疫情发生以来,中招国际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将职工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在防疫工作有保证的前提下开展各项业务工作。中招国际依托合作的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大力开展线上业务,有力缓解了疫情对业务工作的影响。对部分必须线下现场开标项目做到严格防护,安全第一。

 

 

白会宜强调,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还十分严峻,中招国际不能放松防疫工作,要做到在防疫措施到位的前提下稳步开展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