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星期五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白会宜出席2021第五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六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
发布时间: 2021-05-24
|
浏览量: 5947

521日,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府采购中心)参与主办的2021第五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六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开幕,白会宜出席大会。

本届大会主题为新起点、新价值。大会期间共举办33场平行论坛,来自全球无人机领域的30多位中外院士、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围绕无人机的前沿技术、产业趋势、未来发展,通过线上线下等多元方式,聚焦精准农业、警用安保、管道巡线、测绘环保、物流运输、地震消防及应急救援、飞行监管、机场安全、标准制定、水域无人系统、5G、人工智能等行业领域热点进行深入探讨,为与会者提供了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也为无人机应用者提供了优质落地服务方案。同期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了第六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369家展商、2270架无人机、无人车、无人船、机器人齐聚深圳。 

 

 

大会期间,白会宜出席了无人系统产业园发展论坛并致辞。指出,随着新时代政府监管服务方式的推陈出新无人系统、无人驾驶航空器的行业管理与社会管理进一步深度融合相信在未来无人系统产业园区在促进多方合作共赢、提升管理效益、加快法制建设等方面将大有作为本届无人系统产业园发展论坛的举办,对于加快搭建无人机产业协同创新平台、推动我国无人机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期间白会宜参观了第六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