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星期四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毛强赴中招联合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4-18
|
浏览量: 10491

2022年4月13日下午招标中心副主任毛强赴中招联合调研与中招联合经营班子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纵深推进招标投标全流程电子化业务开展座谈

会上,中招联合汇报了电子招投标平台等主要业务的开展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演示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使用流程及功能。会议探讨了在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促进服务型制造发展等政策背景下,第三方交易平台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毛强充分肯定了中招联合自成立以来在电子招投标行业取得的成绩,并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业务,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将自身工作融入到部中心工作、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中去思考。三是要加强顶层设计,与中心协调联动,以电子招投标为切入点,强化核心竞争力。四是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通过不断努力,推动业务稳健高质量发展。

招标中心综合处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