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星期六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成功举办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05-04
|
浏览量: 1357

2018年5月4日,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石景山体育场召开,工信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立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招标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刘树苹致开幕词,主任、党委副书记白会宜宣布运动会开幕,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随后部分运动员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

张立副书记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全民健康和全民健身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近年来,招标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体育工作的有关政策精神,在开展丰富文体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各方面的积极肯定。这次运动会的举办,既是招标中心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的具体举措,也是推进部直属机关干部职工健康服务工程的具体体现,对增强中心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单位的凝聚力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本次运动会以“全民健身、重在参与、团结拼搏、健康快乐”为主题,旨在掀起职工体育健身新高潮,让更多职工重视健康,积极投身到健身活动中,营造“我锻炼、我快乐、我健康”的氛围。本届运动会设团体趣味项目、个人趣味项目和田径项目共20项,共406人报名,合计1049人次参加。经过半天激烈角逐,中招国际公司、中招联合、中招国发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招标中心获得运动会精神文明奖,协会、资产、周刊、会展联队获得运动会优秀组织奖,各项个人比项目名次也依次落定。

近年来,招标中心积极组织开展了兴趣小组、体育竞赛、户外健身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职工的热烈欢迎,推动职工健身已成为全面提高招标中心职工思想素质、文化素质、身体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凝心聚力、聚合民智的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