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星期六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召开借调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23
|
浏览量: 10500

6月23日下午,招标中心召开借调人员座谈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与在上级部委借调的中心同志进行交流座谈。办公室、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由招标中心主任刘爱民主持。与会借调同志分别围绕借调工作情况交流了收获体会,对更好发挥中心职能做好支撑工作提出了建议。

刘爱民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借调同志为中心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强调借调工作是中心发挥事业单位职能、做好对部委支撑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途径,中心高度重视做好借调工作,将全力支持借调同志在借调岗位开展工作。

刘爱民主任对借调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尽快实现角色转变,融入新的工作集体。要淡化“客人”思想、“临时”思想,强化“主人翁”意识,认真负责、主动工作;二是持之以恒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多学多思多总结,争做工作中的行家里手;三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做好借调工作的同时,时刻关注中心发展,在中心和借调部门之间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四是当好中心形象代言人,谨言慎行,脚踏实地,遵守保密纪律,展现中心优良作风。

毛强书记也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的工作表现,鼓励借调同志用心投入借调部门工作,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素质,更好展示招标中心员工的良好风貌。张远刚副主任、邵春光书记分别结合自身借调和挂职工作经历,对如何做好借调工作、借调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与会借调同志表示,一定加强学习、珍惜机会,在借调岗位上完成好各项支撑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