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星期四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第二届招标采购前沿论坛在宁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8-22
|
浏览量: 12753

2022年8月21日,由《中国招标》杂志社主办的“思想盛宴 创新高地”第二届招标采购前沿论坛在浙江宁波成功举办。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府采购中心)主任刘爱民、副主任张远刚出席论坛。

 

 

刘爱民主任在论坛致辞时指出,招标采购行业目前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抓住机遇、勇于担当,推动新时代招标采购行业高质量发展。前沿论坛是《中国招标》杂志社履行专业媒体社会责任、服务招标采购行业而举办的大型公益论坛,一直坚守公益性、前瞻性、理性和建设性,把众多业界专家汇聚在一起,通过权威的前沿理论成果分享,为招标采购行业发展输出正能量,对推动招标采购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自北京、天津、浙江、河北、河南、山东、江苏、江西、黑龙江、四川、重庆、甘肃、广东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180多名招标采购专业人士出席论坛。宁波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主任冯全国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国招标》杂志社社长张松伟“让专业驱动成为习惯”的主题报告。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王丛虎、南开大学教授何红锋、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成协中、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产业学者平庆忠等9名招标采购行业专家在论坛专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