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星期五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首届“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11-18
|
浏览量: 9583

11月16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期间,首届“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在深圳市国际会展中心同期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府采购中心)、中国电子产品可靠性与环境试验研究所、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联合主办。

本次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来自政府部门、业内优秀企业、学术机构、金融组织的代表百余人参加了论坛。中国电子产品可靠性与环境试验研究所在论坛上发布了“工业互联网平台成熟度评估模型”,丰富了工业互联网平台成熟度评价体系。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推介了“中小企助查APP”,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华为、华润集团、华龙讯达、富士康、点链科技、江行智能等多家企业代表线下参会,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数据标识、边缘计算等热点议题,开展了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