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星期三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邵春光带队赴杂志社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0-19
|
浏览量: 7641

10月12日下午,招标中心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邵春光一行赴杂志社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及工会工作调研,与杂志社青年干部和工会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听取了杂志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分会工作情况的汇报。邵春光同志充分肯定了杂志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分会工作的成绩,指出杂志社近年来青年干部力量不断壮大,青年理论学习活动从规范化向高质量不断转变,真正做到为青年干部提供可以实现“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的平台;杂志社分会能够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在招标中心工会的领导下,很好地组织开展各项工会活动。

 

座谈交流环节,气氛轻松愉快,大家纷纷表达了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工会工作的感谢,每位青年干部分享了自己参加理论学习活动的成果和体会,提出了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和工会活动的建议和意见。

 

对杂志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分会的工作,邵春光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强化理论学习,青年干部要加强职业规划,制定学习计划,夯实理论基础,提升自身政治能力和培育核心竞争力。二是全方位多方面开展锻炼,青年干部要通过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多观察、勤思考,成为高素质专业化人才。三是进一步创新服务,杂志社分会要继续发挥好职工服务阵地的作用,坚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供贴心、便利和多样的保障服务,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四是进一步探索活动方式,在原有活动的基础上,结合职工需求进一步开展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