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星期五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邵春光到中招国际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8-06
|
浏览量: 12098

2021年8月5日下午,招标中心纪委书记邵春光同志赴中招国际调研,与中招国际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开展座谈。

座谈会围绕现阶段招投标行业发展特点及趋势、市场竞争风险挑战及应对、企业党建困难与问题、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制约因素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列举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典型问题,对中招国际“十四五”时期发展、招标中心加强和改进企业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邵春光充分肯定了中招国际所取得的成绩,向忘我工作、努力拼搏的公司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邵春光强调,中招国际党委、纪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提高政治能力,树立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推进自身改革,在“两个强国”建设中做出更大作为,为“十四五”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招标中心党群工作处和纪检监察审计室有关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