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星期五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中国招标》30周年座谈会暨理事年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8-21
|
浏览量: 13155

8月20日《中国招标》30周年座谈会暨2022年度理事年会于在浙江宁波成功举办。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府采购中心)主任刘爱民出席会议并致辞,副主任张远刚主持会议。

 

 

刘爱民主任在致辞时指出,《中国招标》杂志自1992年创刊30年来,见证了中国招标采购事业的发展历程,以权威行业媒体的视角记录下中国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历史进程。当前,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数字化转型浪潮方兴未艾,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对招标采购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中国招标》杂志作为招标采购行业的权威媒体,要牢牢把握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正确鲜明的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要更好发挥理事会作用,做好理事单位服务工作,努力成为理事单位信赖和依靠的专业媒体阵地、舆论发声平台和智力资源宝库;要营造良好生态,做好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为建设良好的招标采购营商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招标》杂志社社长张松伟在会上作了2021-2022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部分理事单位代表分享了代理机构如何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做法。

在座谈交流环节,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余铁根,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山东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广岳,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刘利红等理事单位代表,围绕《中国招标》30年来的改革成果,理事单位与《中国招标》的深度合作、共赢发展,招标代理机构如何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公共资源交易的数字化、智能化创新发展等问题展开交流,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共鸣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