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星期二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召开招标采购助力新型工业化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7-10
|
浏览量: 9348

2023年7月7日下午,招标中心主任刘爱民主持召开“招标采购助力新型工业化建设座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财务司、中小企业局、原材料工业司、装备一司、军民融合推进司等司局同志,招标中心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

会上,招标中心介绍了近年来围绕新型工业化建设开展对部支撑服务情况和“招标采购大数据平台”“专项项目管理平台”建设情况。与会同志围绕招标采购促进重大技术装备和新材料推广应用、助力军民融合和中小企业发展、加强工业领域招标投标和部系统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司局表示,招标采购是连接供给侧和需求侧的重要桥梁,是反映经济运行情况的重要体现,是产业政策实施的重要工具,在新型工业化建设中大有可为。希望招标中心立足主责主业、强化核心职能,继续做好支撑服务工作,共同打造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良好生态。

刘爱民表示,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拓展了招标中心对部支撑服务的新思路新领域,坚定了招标中心干事创业的决心信心。下一步,招标中心将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做强做优招标采购主责主业,主动融入、全力支撑部中心工作,为新型工业化建设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