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星期六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毛强、邵春光带队赴中招国际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0-20
|
浏览量: 9866

10月14日下午,招标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毛强,纪委书记邵春光等一行到中招国际开展党建及群团工作调研,先后与青年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和党员代表开展座谈交流,了解工作情况、听取工作建议。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裁黄志勇介绍了中招国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情况,青年代表结合实际工作谈了青年同志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意义,同时从组织者、参与者等角度交流了公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公司副总裁、工会主席江海介绍了公司工会工作情况,工会会员代表围绕工会宣传教育、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畅所欲言,对招标中心及中招国际两级工会组织提出意见建议。

公司党群工作处负责人费泽人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的思路及工作开展情况,相关人员围绕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招标中心党群处有关同志就公司发展党员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邵春光同志对中招国际工会工作,以及公司青年在部“工信杯”篮球赛中的突出表现给予肯定。他表示,工会是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今后招标中心工会工作要进一步聚焦在提升工会会员的归属感和获得感上,持续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毛强同志对中招国际的各项工作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青年同志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提高政治能力的前提。青年同志要心怀“国之大者”,要学会站在政治的高度看待业务问题,在招标采购实践中把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青年同志要不断提高业务支撑服务的能力,努力将个人发展、人生规划融入到支撑服务的大局中,争做招标采购行业专家。基层党建工作具体问题多、困惑也多,招标中心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把解决问题作为推进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公司党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堵塞“跑冒滴漏”现象,引领和保障中招国际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招标中心党群工作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