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星期五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17
|
浏览量: 15612

2022年1月13日,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府采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总结大会。

 

 

白会宜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任期目标完成情况工作报告。他指出,2021年,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中心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胸怀“国之大者”,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以服务支撑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为重点,以推动招标采购促进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强化专业能力,积极拓展服务领域,切实提高管理效能,对部支撑取得新成效,业务体系形成新格局,企业经营迈上新台阶,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

刘树苹代表中心党委向与会人员报告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工作情况、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她指出,2021年,中心党委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细抓实巡视整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为中心各项事业发展起好步、开新局做好了政治引领和保障。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照岗位职责和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并汇报本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完成情况。

 

 

会后,与会同志通过在线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本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和新选拔任用的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内设处室全体干部、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事业编制正处级干部约60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