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星期六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刘爱民、毛强一行到中招联合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13
|
浏览量: 11173

2022年7月12日上午,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主任刘爱、党委书记毛强副主任张远刚纪委书记邵春光以及办公室主任梁婷婷,中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瑶莉一行中招联合调研,与中招联合董事长赵斌、总裁刘蕾、副总裁于洪刚、刘永青、马志钢等领导班子成员及总监级以上管理人员进行座谈。

 

 

爱民主任、毛强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随后观看了中招联合电子招投标交易数据驾驶舱,了解平台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赵斌董事长公司概况、发展进程、对工信部支撑与社会责任、未来发展思路四个方面对中招联合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经七年努力,中招联合已发展成为拥有区域中心12家、客户遍布26省、员工人数近200人、客户数量近千家的互联网企业,依托技术创新与市值管理“双轮驱动”实现高速发展,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刘爱民主任毛强书记中心各领导对中招联合多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示肯定。刘爱主任指出,招标中心一如既往力支持中招联合的发展作为B2B平台企业,希望中招联合在“专”字上继续下功夫,立足招标采购深耕电子交易平台用好数据资源向数据要价值;要加强横向拓展提升市场经营水平;要强内部管理,全面增强企业的抗风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