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星期三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年终总结测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0
|
浏览量: 1570

2020年1月8日上午,招标中心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年终总结测评工作会议。

会上招标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白会宜代表领导班子报告了2019年工作情况。白会宜表示,招标中心在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国斌副部长的关心、指导、支持下,全体干部职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密围绕部推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中心任务,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推进巡视整改为抓手,全面提升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业水平,加大调整转型力度,完善职能定位,持续加强对部支撑服务工作力度,加快推进所属公司业务能力提升和多元化发展,工作有创新、业务有拓展、效益有提高,较好的完成了部党组赋予招标中心的角色任务和2019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

 

 

招标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刘树苹代表党委报告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刘树苹表示招标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部署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完善制度措施,持续加强正风肃纪,不断提升招标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招标中心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招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胡晓华、毛强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对照岗位职责和2019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并汇报了本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完成情况。

 

 

会后,与会同志通过在线投票,对招标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招标中心干部职工50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