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星期五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福建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标大型市政道路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4-11
|
浏览量: 2621

20223月,由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权属福建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闵交监理公司)牵头,与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经公开招标,以4101万元成功中标德化县城区大外环路盖德至英山段(含大坂连接线)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

 

据悉,该项目是福建省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市政道路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项目服务内容完整涵盖了建设工程全周期的标准全过程工程咨询,包括全过程工程项目协调管理(项目策划、勘察管理、设计管理、合同管理、投资管理、进度管理、招标采购管理、现场管理、参建单位管理、 验收管理、及质量、计划、安全、信息、沟通、风险、人力资源、档案等管理与协调)、投资决策、工程勘察、工程设计、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全过程造价咨询等。

 

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是指对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提供组织、管理、经济和技术等各有关方面的工程咨询服务。闽交监理公司近年来高度重视这一创新的建设管理模式,发挥集团综合优势和公司近30年积累的技术优势、知识优势和管理优势,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持续创新,积极谋划、主动实践。凭借科学的咨询方案、完善的综合管理体系、合理的投标报价和良好的企业信誉,闽交监理公司先后中标多个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

 

德化县城区大外环路盖德至英山段(含大坂连接线)项目属大外环路一期工程,项目等级为城市主干道兼二级公路。项目总投资15.17亿元。

 

 

来源:福建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