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星期五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追寻先烈足迹 不忘初心使命”中共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党员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8
|
浏览量: 3417

为缅怀先烈、重温历史,进一步加强中共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在第三季度公司运行分析会召开之际,2019年11月8日,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中层干部参观桂林市兴安湘江战役纪念馆,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青山巍巍,难忘红军长征路,湘水潇潇,处处皆有红军情。八十五载时光荏苒,当年的战火硝烟早已散去,但红军留下的印记却镌刻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不曾磨灭。

在雄伟的“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前,公司党支部书记卢光伟带领全体参观人员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深切悼念为中国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

随后,全体人员前往湘江战役纪念馆重温了英雄们为中国革命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走在展厅里,大家的脚步异常沉重,深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意和深切缅怀,追寻历史足迹,重温红色回忆,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各展厅内的文字介绍、图片、影像和战役中遗留下的珍贵实物。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幕幕生动的战斗场景、一件件厚重的实物,全面了解有关湘江战役可歌可泣的历史细节,深刻感受到先烈们为革命胜利所展现的不怕流血牺牲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本次参观活动,回顾中国革命的光荣历史,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改善工作作风,树立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初心,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对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的党员和中层干部来说不仅是一次光荣传统的教育,更是一次心灵深处的洗礼。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卢光伟强调: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要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要学习革命先辈们勇于牺牲,把革命事业当成毕生事业的精神。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这次特殊的教育活动给自己带来很大触动,必须充实头脑,担起职责,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真抓实干,恪尽职守,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创造出色的工作业绩,追寻先烈足迹,不忘初心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