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星期五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北京都成咨询有限公司来招标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0-19
|
浏览量: 3930

    10月15日,北京都成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都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利一行到访招标中心就公司业务发展和改革改制等有关问题开展调研座谈。招标中心主任白会宜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建利董事长介绍了单位改制及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战略规划情况。都成公司原为北京市机械设备成套局,2019年积极响应中央关于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总体部署,顺利完成成套局转企改制工作。面对行业日益激烈的竞争形势,公司以转企改制为契机,加速公司业务转型升级,深度融合国民经济行业特点,发挥供给侧和需求侧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主动面向市场、开拓创新,围绕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等发展机遇,拓展招标业务上下游产业链,延伸企业服务链条,提高风险抵御能力,实现了业务工作平稳运行、公司整体发展态势稳中求进的良好局面。同时,都成公司不断深化企业自身改革,推进企业科技创新,充分运用信息化、大数据最新成果,以平台思维努力做大做强咨询服务板块——以平台整合服务供求,以平台创新服务方式,以平台拓展服务领域,通过科技和创新的力量,助推企业迭代升级,助力实体经济全面发展。

白会宜主任介绍了中心及下属公司目前业务发展的现状,并对都成公司的改革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会双方就传统招标与新业务发展、未来行业发展战略定位、应用场景项目加速落地、创新管理思维模式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的共识。

招标中心办公室、综合处、培训会展处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