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星期五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以赶考的姿态展现新担当 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赴赣州及所属县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3-10
|
浏览量: 2396

 

为提升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主要业务在省内市场的占有率和渗透率,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并为助力赣州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赋能赣州地方工程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江咨贡献,2022年3月1-4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铁根,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柳习聪一行赴赣州及所属县区考察调研。余铁根、柳习聪一行先后赴赣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稀土集团、赣州部分县区党委政府及企业走访考察,受到热情接待。集团总经理助理姚爱民,江招公司、海济公司、江咨工程公司、设计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交流。

 

赣州市常务副市长胡剑飞对余铁根、柳习聪一行到访赣州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江咨集团近年来在主业发展壮大、产业链拓展延伸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介绍了赣州在“十三五”期间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指出赣州在“十四五”期间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探索走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道路,欢迎江咨集团为赣州的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和智力支持,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余铁根、柳习聪一行对胡剑飞常务副市长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此次走访既是友谊之旅又是寻求合作之旅,介绍了集团的改革发展历程和行业地位,以及集团招标、咨询、租赁、设计四大板块的特色业务和亮点产品,表示将为赣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优质服务,打造企地合作模范蓝本。

 

余铁根、柳习聪一行还先后拜访了赣州崇义县、章贡区和兴国县区领导,深入推介了集团各板块的特色业务。崇义县委书记李国泉表示,全力支持双方加强合作。章贡区区长刘志怀表示,双方具有合作基础,未来将进一步加强项目信息跟踪对接。兴国县委书记李贱贵对江咨集团平台经济、数字经济赋能咨询板块、供应链金融板块高质量发展表示充分肯定,邀请江咨集团到兴国县设立分支机构,更好得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兴国高质量发展。

 

考察调研期间,余铁根、柳习聪一行拜访了中国稀土集团和赣州城投集团,就推动双边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对于加强业务合作达成了共识。

 

余铁根、柳习聪一行心系分支机构建设,来到集团赣州分公司开展座谈,通过听汇报、问情况等方式全面了解赣州分公司的发展状况,为分支机构持续健康发展把脉问诊,指出赣州分公司要按照“第一等”的要求,努力在分支机构中“作示范、勇争先”。

 

此次走访活动,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全程参与,率先垂范跑市场促营销,为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做出了表率,是集团公司以赶考的姿态积极担当,全力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有力体现。

 

 

来源: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