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星期六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国招标中心系统机构在行动(五十五)
发布时间: 2020-04-07
|
浏览量: 3850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招标中心系统机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省市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多措并举,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复工进行时: “硬核”防疫,湖北成套这样做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武汉这座城市按下了“暂停键”,但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我们同心协力,共抗疫情,度过最艰难的时光,终于迎来了春暖花开!阔别多日,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公司于3月26日正式复工!

为切实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安全的工作环境和人员健康,公司成立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坚持“防疫优先、统筹兼顾”的基本原则,指导公司各部门抓好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复工复产前后的准备、防控和应对工作。

4月3日上午,在成套公司办公大楼下,一辆检测车严阵以待,不明情况的路人频频回头打量。原来,成套公司自复工以来,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除了做好日常防护工作外,还联系专业检测机构,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肺功能专项健康检查。公司员工分批到场,依次接受血清病毒抗体总抗定性检测和肺部CT检查。利用一天时间,公司140余名员工全部完成了健康检测。未能在当天到场的员工,也将自行前往检测中心或当地县级以上医院完成检查。根据检测中心的反馈结果,此次参加体检的员工CT结果和血清结果良好,无明显异常。后续,公司还将进一步加强员工防疫意识,同心筑牢“防疫墙”,在保障员工和客户健康安全的同时,确保复工后经营工作的顺利开展。

4月3日下午,中南设计集团副总经理钱滨、证券法务部部长何庆国等一行三人到成套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成套公司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泽旺详细介绍了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高度重视、上下同心、积极应对,全力抗击疫情。在复工前,公司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精神和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坚持“防疫优先、统筹兼顾”的基本原则,科学制订防控方案,并有力有序组织好复工复产。随后公司总经理徐金明对复工复产有关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钱滨听取汇报后,对公司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目前是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重要节点,不可疏忽大意,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创新工作方式,开拓思路,全力抓好企业经营。同时,他指出企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要加强员工疫情防控意识,特别要抓好工作时间之外的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