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星期五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中标陕西省首个省级政府投资代建项目
发布时间: 2021-12-13
|
浏览量: 2506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防止项目建设管理中出现手续不完善及超规模、超标准、超概算等问题。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制定省直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管理办法,代建单位除代建项目建设管理任务外,还可提供可行性硏究报告编制、勘察、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四项专业服务,形成了1+N”陕西代建新模式。

 

202110月,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成功中标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基地、国家消防西安站勤保障中心及陕西消防救援战勤保障基地建设项目代建单位招标项目,标志着公司业务领域拓宽取得突破性的进展,为公司全面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代建项目作为自20219月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印发《陕西省省直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陕发改投资〔2021410号)后,政府投资项目实行代建制的首个项目,在招标投标环节,公司高度重视,充分准备,从方案的制定、专业技术团队的建立、服务标准的完善、投标报价的合理性等多个环节精细把控,在30多家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

 

公司积极响应政策要求,顺应市场趋势,加大力度转型升级,积极培育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引进专业人才,与设计、监理等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本次中标既是对公司转型升级成效的肯定,又是对公司综合实力的一次重点检验,公司将继续紧抓项目管理主线,严把投资控制关口,细致过程管控程序,优质完成本次代建工作,为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来源: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