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星期六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中招联合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服务推荐目录
发布时间: 2020-04-22
|
浏览量: 6682

4月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发布关于《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服务产品及活动推荐目录(第一期)》的通知,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招联合)成为六家电商平台类推荐企业之一。其他推荐企业还包括阿里巴巴、京东、美团点评、敦煌网、猪八戒网。

通知指出,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复工复产和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征集筛选8大类、118家服务商的137项服务产品及活动,形成《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服务产品及活动推荐目录(第一期)》。鼓励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有关单位,结合实际推动中小企业自主选择对接使用,引导“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率先通过数字化赋能成为标杆中小企业,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加快转型。

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采用“大数据+云服务+SaaS+微服务”架构,为中小企业提供供需信息大数据服务和数字化招标采购平台云服务。一是通过互联网以“六不见面”方式(购标不见面、投标不见面、开标不见面、评标不见面、签字不见面、培训不见面)实现招投标的全部流程。二是开辟“采购绿色通道”,将涉及疫情防控相关货物、工程和服务的项目,开放专区置顶公告,并开放专线,向代理机构推送供应商库内相关企业信息。三是2020年内可在中招联合招平台上注册申请半年免费使用期。四是联合中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共同推出“首单1元” 保函费用优惠活动,首单保函金额5万元以下的(含5万),首单保费收取1元。

未来,中招联合还将对各项活动优化落地细节,改善平台体验,拓展新活动,为中小企业精准减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