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星期五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参建鄂州花湖机场正式投运 公司员工荣获优秀建设者荣誉
发布时间: 2022-11-01
|
浏览量: 6277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参建鄂州花湖机场正式投运

公司员工荣获优秀建设者荣誉

 

近日,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鄂州花湖机场投运仪式。鄂州花湖机场是亚洲第一个、全球第四个专业货运枢纽机场,投运仪式当天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向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颁发了机场使用许可证,鄂州花湖机场正式投运,成为中南地区第42座、全国第251座民用运输机场。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自2018年机场规划建设阶段便开始参与,从众多招标代理机构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库,自2018年以来一直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几年来经营的项目包含房屋建筑施工、房建施工监理、造价咨询服务、保障设备采购、智能管控平台等。从选址到规划,从落地开工到建成投运,每个项目从开始到结束,都包含了众多人员辛勤的努力。

 

 

鄂州举全市之力,架起联通世界的“天路”,百万人民的航空梦想照进现实,开放、美丽的鄂州,距离世界更近了一步。鄂州花湖机场在同等规模机场建设中,审批最快、建设最快、投运营最快、投资最省,在各级政府的倾力支持下创下一项项纪录,这与机场的每一位工作建设者都离不开关系。

 

花马湖畔、四载风华,栉风沐雨、精诚服务。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众多参建单位中的一员深感荣幸,公司员工荣获鄂州花湖机场优秀建设者,是对公司工作能力的肯定。接下来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规范、效率”的理念,致力提供专业的招标采购咨询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官网、鄂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