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星期六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获中价协“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等级AAA级”荣誉
发布时间: 2022-01-08
|
浏览量: 2587

近日,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公布了2021年第四批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凭借自身良好的企业信誉、完善的信用体系和优质的服务质量,在此次评价中斩获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最高级别AAA级。

 

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于1993年成立的综合性招标代理机构,目前具有政府采购代理甲级、工程招标代理甲级、国际招标代理甲级、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甲级、造价咨询甲级及工程咨询等多项资质,入选为广西全过程咨询试点企业,具备企业信用AAA级证书,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经过近三十年的不断拓展,积累了丰富的业务知识以及客户服务经验,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优质的服务方案,业务涵盖:招标采购咨询、造价咨询、全过程工程咨询、电子交易平台、投/融资咨询及各项延伸服务。

 

随着造价资质行政许可的取消,企业信用评价更能体现企业的综合实力以及社会责任,是委托人选择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的重要参考。

 

获此殊荣,是行业协会对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信用体系建设的充分肯定与认可,也是公司综合实力的有力证明。我公司将继续努力,跟随全流程化发展脚步,持续提升造价咨询执业水平,继续为造价改革和行业进步贡献力量。

 

来源: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