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星期五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甘肃省招标咨询集团积极拓展数字化转型升级新领域
发布时间: 2022-07-14
|
浏览量: 6905

甘肃省招标咨询集团所属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启动运行靖煤集团分平台

 

2022623日上午,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靖煤集团分平台正式启动运行。靖远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宁,甘肃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师宗正,省招标咨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牛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有仙,靖煤集团及招标咨询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王宁、师宗正共同为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靖煤分平台揭牌,并分别致辞。

  

王宁代表靖煤集团向分平台的建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靖煤分平台的成立启用,为靖煤集团物资采购管理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了综合性、专业化、智慧型闭环互联网系统,为解决物资采购监管的难点痛点,筑牢企业廉政风险防控堤坝提供了可靠保障。将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靖煤分平台的各项工作,借助靖煤分平台,建立阳光透明的招标机制,推动阳光采购模式的实施,实现企业更高效、更合规的管理运行。

 

  师宗正在致辞中指出,靖煤分平台的建立,是招标咨询集团为靖煤集团设立的独立采购交易场,对靖煤集团招投标、采购等业务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进一步助力其在“十四五”发展的关键阶段,与央企同步具备国企采购和国资监管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条件。他强调,招标咨询集团要以靖煤分平台揭牌为契机,秉持“立足国企、服务社会、阳光招标、智慧采购”的宗旨,为靖煤分平台进场企业提供专业、精准、全程、全方位的服务。同时,靖煤分平台将向靖煤集团及其他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免费开放,通过信息化、智慧化、互联化赋能,升级供应链、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助推靖煤集团及相关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师宗正还对前期上线运营的白银分平台进行了调研,详细听取了平台的运营模式和未来发展战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甘肃省招标咨询集团与甘肃水投公司举行数字化采购中心签约仪式

 

202276日下午,省招标咨询集团与甘肃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水投公司数字化采购中心启动运行签约仪式。甘肃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崇锋,省招标咨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牛茺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甘肃水投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汪栋与省招标咨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有仙代表双方签约。甘肃水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玉和,招标咨询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巨有成,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志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兰军,甘肃水投及招标咨询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牛茺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招标咨询集团各子公司业务板块以及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运营情况。牛茺表示,招标咨询集团具有国企招标采购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技术能力,将为甘肃水投提供专业化服务,努力实现智慧阳光采购,希望继续加强与甘肃水投的沟通与合作,让甘肃水投数字化采购中心成为全省企业信息流、实物流、资金流协同融合的信息枢纽,通过信息化、智慧化、互联化赋能,升级供应链、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助推甘肃水投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为“数字甘肃、智慧陇原”战略、国家双循环发展战略服务,更好发挥国企力量。

 

徐崇锋在致辞中指出,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水投公司数字化采购中心的上线,为甘肃水投物资采购管理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了综合性、专业化、智慧型闭环互联网系统,为解决物资采购监管的难点痛点,筑牢企业廉政风险防控堤坝提供了可靠保障。徐崇锋表示,将借助数字化采购中心,建立阳光透明的招标机制,推动阳光采购模式的实施,实现公司更高效、更合规的管理运行。希望招标咨询集团与甘肃水投齐心协力、规范操作,用好、用活、用实数字化采购中心,为物资招标采购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签约现场,招标咨询集团所属甘肃成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相关情况。双方还结合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开展了交流研讨。

 

 

来源:甘肃省招标咨询集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