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星期四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国招标中心系统机构在行动 (五十二)
发布时间: 2020-03-30
|
浏览量: 3831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招标中心系统机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省市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多措并举,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西北(陕西)国际招标公司:特殊时期,电子招投标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自疫情爆发,西北(陕西)国际招标公司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全面实施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已运行全流程项目数十个,用实际行动防控疫情,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3月27日上午,由西北(陕西)国际招标公司代理的“陕西延长石油物资集团关于延安***区天然气工程设备采购项目”正常开标,三十多家投标单位均在线就位线上对投标文件解密解封,投标单位授权代表在线对开标记录签字确认,全程音视频录屏记录保证了项目的公平、公正、公开。评标环节,专家在线评标,录屏功能同时开启,专家在线对各投标文件进行评审打分、汇总,整个过程全部在线完成。

2月底,公司总经理、省政协委员宋阿丽向陕西省政协提交提案,建议依托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加快部署在线投标、开标系统,促进陕西招投标活动全流程电子化特殊时期,保证经济活动有序开展,西北(陕西)国际招标公司始终在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