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星期五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招标中心系统机构在行动(五)
发布时间: 2020-02-10
|
浏览量: 3665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招标中心系统机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省市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多措并举,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致客户的一封信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亿万中华儿女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时此刻,我们相信,贵单位正坚定地与全国人民一起,进行着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的信任和支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是我们当前共同的任务。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正采取有力措施,最大程度地保障贵单位所委托工作的顺利完成:

 

一、2月10日复工后,公司各部门采取值班制,全部业务人员保持通讯手段畅通。在招标文件编制阶段,采用电话、微信、电子邮件、QQ等电子化方式进行业务处理,沟通解决具体事项,并做好项目信息保密工作。

 

二、按国家各级管理部门的有关通知精神,在疫情期间,为避免人群聚集,保障贵单位有关人员安全,有可能延迟开标、评标的项目尽量延迟;对于不能延迟的项目,我们也保证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做好防护工作。

 

三、鉴于传统的招标采购模式中现场开标、评标等工作因防疫需要无法正常进行,近日我公司携手电子招标平台,大力推行全流程电子招标采购,开启了全流程电子招标采购模式,实现了发布招标公告公示、下载招标文件、提交投标文件、开标、评标、异议澄清补正等全流程电子化,从而将疫情扩散风险降到最低,为贵单位提供专业化的招标采购服务,确保招标人和投标人等主体“不见面”即可完成招标采购工作。

 

冬天就要过去,春天正向我们走来。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我们必将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有密切协作和共同努力,我们一定会共克时艰、获得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