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星期五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湖北成套公司副总经理吴东升荣获“湖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4-30
|
浏览量: 2802

4月13日,湖北省委省政府举行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成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东升荣获“湖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吴东升主动请缨驻扎中南设计集团对口扶贫村。驻村期间,他建立定期走访贫困户制度,跟进落实帮扶政策,有效筑牢了“两不愁三保障”的底线。他多方筹措扶贫项目资金,为驻点村修建了拦水坝工程,乡村振兴产业车间和人行观光桥。他积极投身当地水果产业园的科学管培,凡事亲力亲为,为村集体经济增收11万余元。他还主导设置了“四点半课堂”,免费辅导留守儿童学习。

在吴东升和中南设计集团驻村帮扶工作队全员的努力下,2020年驻点村实现总收入1600万元,人均收入1.2万元,位于全县贫困村前列。驻点村也被当地政府纳入2021年度 “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名单。

 

来源: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公司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