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星期六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与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未来数字丝路
发布时间: 2021-12-27
|
浏览量: 2599

近日,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简称“中招国际”)与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东信")在北京中关村资本大厦进行了第3轮合作交流会谈,双方探讨开拓东盟及“一带一路”国家业务的务实合作,并达成初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东信联席总裁沈伟、东信国际总经理李莹、商务总监陶程、中招国际总裁孙宏源、副总裁王钊等同志出席。

中国-东信是经国务院批复成立的国有控股的平台型信息科技公司,是落户广西和北京的双总部“中国”字头企业,肩负着建设运营中国—东盟信息港的重要使命,努力打造“ 产业、资源、客户”的超级“链接器”,致力于成为数字化赋能专家和数字丝路引领者。

中国-东信对整体情况及东盟业务、数字产业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在东盟国家已经积累很多有益的业务拓展经验;中国与东盟开展合作在很多领域都存在信息差,这样的信息差完全可以通过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提供服务的方式解决。

中招国际全面介绍近30年发展历程,以及多元化、数字化发展情况和优势业务板块,及中招咨询数字管理平台、数字规划、数字运维等方面发展情况。

双方共同认为,作为国有企业,有配合国家战略、落实中国和东盟之间务实合作的使命和责任。双方将汇聚优势产业,形成面向中国—东盟双向市场的全过程咨询服务能力,为中资企业走向东盟和东盟企业投资中国提供优质的咨询服务。

东盟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市场,双方将紧密合作,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构建互利双赢、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