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星期五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喜获三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向数字化领域转型发展迈出坚实一步
发布时间: 2022-04-11
|
浏览量: 2586

2022年3月,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招国际)喜获三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标志着中招国际向数字化领域转型发展迈出坚实的一步。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以下简称软著)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由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根据《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办法的规定》进行审核,目的是对软件著作者享有的权利进行保护。

 

中招国际本次共申请“规划业务平台”“咨询展示平台”“党建管理平台”等三项软件著作权登记,终于在3月获得上述三项软件的“原始取得”的“全部权利”。

 

三项软著“规划业务平台”是依托西藏自治区高原生物产业聂当、森布日“一区两园”项目,采用航飞倾斜摄影建模技术建设园区的高精度三维模型,全方位保留园区现状,同时按照园区整体规划方案,制定完整的三维可视化规划展示系统,为高质量完成规划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三项软著“咨询展示平台”主要用来展示工程咨询研究院的项目和成果,近几年来,研究院在咨询业务上有了一定的突破,本次开发的“咨询展示平台”将研究院所有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分析和可视化展示,方便今后的业务宣传与业务拓展。

 

三项软著“党建管理平台”旨在利用信息技术优化、规范管理党建工作,把信息技术融入党建业务,使党建从现实世界扩展到网络空间,目前平台已进入最终测试阶段、近期将上线。

 

本次三项软著证书的成功取得,充分显示中招国际数字产业团队近年来不断增强的平台研发实力,未来持续丰富研究院各咨询板块业务领域的技术支撑力量。“十四五”期间,中招国际将全面实现电子招投标,建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过程咨询数字化管理平台,形成全过程咨询数字化服务体系,推动招标采购从传统业务模式向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业务模式转型升级的多元化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