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星期五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招标中心系统机构在行动(三十一)
发布时间: 2020-03-03
|
浏览量: 3601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招标中心系统机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省市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多措并举,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中实公司向疫情防控一线内蒙古援鄂医疗队捐赠爱心款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内蒙古援鄂医疗队代表自治区奔赴战场。在武汉、在荆门,在危重病患的转运阵地、在方舱医院的救护战场,内蒙古援鄂医疗队的队员们以最美逆行者之姿履行着医者初心和使命,牵动着全体家乡父老的心。

为了助力医护人员在前线抗击疫情,内蒙古中实公司于2月28日通过内蒙古红十字会向内蒙古援鄂医疗队捐赠爱心款34050元,其中内蒙古中实工程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捐赠10000元,内蒙古中实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捐赠10000元,员工自发组织捐款14050元。

内蒙古中实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全力以赴、科学有效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社会各界共同抗击新型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