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星期五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河北招标集团全资子公司河北善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 2022-06-13
|
浏览量: 2290

2022年4月11日,河北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北善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收到了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由此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善成公司是河北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现拥有完善的软硬件资源,集聚专业的工程咨询服务团队,主要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建筑信息模型设计及技术咨询(BIM)等一系列BIM+服务,业务涵盖房屋建筑、新能源建设、高铁、市政、公路、桥梁、隧道、城市轨道交通等全面咨询服务。2021年,由善成公司提供技术咨询服务的京唐城际铁路转体桥项目,通过BIM技术的全过程可视化模拟,避免了施工损失、节省了工期。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对善成公司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的综合评估和认定。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善成公司将继续本着“惟公致精、诚信高效”的经营理念,更加重视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依靠高新技术,规范经营,科学化管理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来源:河北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