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星期五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招标中心系统机构在行动(十)
发布时间: 2020-02-14
|
浏览量: 3624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招标中心系统机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省市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多措并举,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实施租金减免措施支持企业共渡难关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安定有序的生活节奏,也影响了很多企业正常平稳的生产经营节奏。作为深圳市国资国企系统资深的专业招标咨询服务机构,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积极提高政治站位,在全身心投入和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忠实执行深圳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深圳市国资委、深圳市交易集团的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实施公司自有物业租金减免措施,对公司自持的深圳市江苏大厦12层、13层物业免除2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2个月租金,总计减免租金40多万元,惠及深圳市两家民营企业,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了深圳市属国企在特殊时期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