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星期二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调整主要领导
发布时间: 2021-12-07
|
浏览量: 2829

2021年12月5日,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简称“江招公司”)在南昌咨询大厦召开领导干部宣布大会,宣布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关于江招公司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余铁根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军,集团公司总工程师韩旭文出席会议。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党委办公室主任曾晓明主持会议并宣读集团党委决定:胡静同志任江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裕燕同志任江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旭文同志不再兼任江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并对江招公司其他部分班子成员进行了调整。

 

会上,余铁根在讲话中以“江招速度、江招样板、江招贡献、江招特色”和无愧于集团公司“长子”地位,充分肯定了江招公司近些年在改革发展及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和积极成效。他指出,集团公司党委对江招公司领导班子建设历来都十分重视,这次江招公司主要领导的调整,是集团公司党委从发展大局出发,根据江招公司领导班子建设和工作实际,经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他强调,江招公司领导班子和新任职的同志,要带头传承好、发展好江咨人拼搏创业的精神和“快新实”的作风,不辜负集团公司党委的重托,以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广大干部职工的认可和支持,努力开创江招公司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推动江招公司从全国“第一方阵”向“第一流企业”砥砺奋进!

 

余铁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坚持和强化的党的领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把江招公司打造成为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地方;要全力践行“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努力创造新时代的“第一等的工作”,全力打造江招公司党建品牌和“青”字号品牌建设,以一流党建带领一流团建,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企业发展;要推进转型升级,在优化业务结构、推动分支机构发展和加快电子化招投标上下功夫,凝心聚力推动和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勇于担当作为,以上率下加强和抓实干部作风建设,持续营造团结向上的氛围,不断提升科学民主决策的水平,始终树牢“向我看齐”的意识,有效发挥“火车头”和“头雁”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建功新时代、奋发新作为;要高举规范旗帜,突出责任落实,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切实保障和维护职工利益,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韩旭文表示,集团公司党委这次对江招公司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党委对江招工作的亲切关怀、对江招公司工作的充分肯定、对江招公司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集团公司党委的决定。作为江招公司的分管领导,将尽最大的努力继续关注江招、爱护江招、宣传江招、支持江招,希望江招公司新班子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传承风清气正、艰苦创业、民主和谐的企业传统,发扬敢闯敢试、敢打敢拼、敢为人先的江招创业精神,建设一支能征善战、善做善成、精诚团结的干部职工队伍,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共同推进江招公司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胡静、陈裕燕同志先后表态发言。胡静表示,集团公司党委决定我担任党委书记、董事长,将江招公司改革发展重任交给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坚决做到忠诚向党,旗帜鲜明讲政治,勤奋学习,莫向光阴惰寸功,务实担当,不待扬鞭自奋蹄,团结民主,风雨同舟共奋进,清正廉洁,严格自律守底线,用全部的忠诚和力量抓稳“接力棒”,拿出一流本领扛牢责任、拿出一流工作展现作为、拿出一流业绩回报嘱托,全力践行“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为开创江招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陈裕燕表示,感谢集团公司党委的信任,我完全拥护集团党委的决定,将以忠诚之心践行“两个维护”,以“三牛”精神履职尽职,以敬畏之心严以律己,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只争朝夕”的干劲抓好改革创新、经营管理的各项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以赴推动江招公司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来源: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