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星期三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陕西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参加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 招标代理机构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11-01
|
浏览量: 6260

陕西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参加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

招标代理机构培训会

 

 

为进一步规范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招标代理工作,营造健康有序的招投标营商环境,助力陕西工业高质量发展,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招标代理机构培训会近日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按照省工信厅招标监管处统一安排,陕西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雁君围绕本次会议主题进行了发言交流。

 

近年来,陕招始终按照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政治核心作用,围绕服务于客户这一中心工作,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效的融入到了公司的日常招标业务、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团队建设等各项工作之中,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创新民主管理制度、创新组织结构和创新企业文化相结合,促进公司的业务发展;优化组织结构方面,陕招持续优化内部管理体系,着力提升管理效益;企业文化建设方面,陕招秉持“服务、创新、诚信、务实”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企业文化建设的引领作用,通过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的企业文化,构建了“道相同、心相通、力相聚、情相融”的团队发展理念,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和综合实力;在招标业务拓展方面,陕招与西安地铁、西部机场集团等国有大中型企业建立了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善谋者行远,实干者乃成。面对新形势、新业态、新格局、新挑战,陕西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需要在新发展理念的指导下,牢牢把住招标代理专业化高质量服务的“生命线”, 坚守廉洁从业的警戒线,不断建设诚信自律文化,为规范招标代理工作做出表率。

 

培训特邀知名律师进行授课。授课从招投标法律体系、基本原则、行为主体、招投标法律风险解读和可能涉及的刑事犯罪案例等五个方面展开系统阐述,全面介绍招投标有关法律法规和招标代理相关实务操作,并结合法律专业知识对招投标领域刑事犯罪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着重对招投标过程中五种常见违法行为所承担的法律责任、所对应的防范措施和方法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精准、实用的讲解。

 

会上,陕西省工信厅招标监管处处长李洁通报了上半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招投标监管工作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招标代理机构要不断夯实业务基础,提升业务水平,努力营造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招投标市场环境,持续推进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招投标活动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陕西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