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星期四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锚定央地合作新高度 绘就互利共赢新篇章 山东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积极与央企开展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 2021-12-01
|
浏览量: 2606

 近日,山东产权交易集团董事长助理、山东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东招标”)董事长、总经理高秋阳先后与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中咨公司”)海外公司党委委员、投资和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总经理助理申晓鹏一行和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设”)副总经济师李洪一行举行战略合作座谈,就强化战略协同、深化业务合作进行深度交流,对具体可操作事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英文缩写CIECC)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机构之一 ,注册资金12亿元。业务领域覆盖国民经济的主要行业,具有甲级工程咨询综合资信、工程咨询专业资信、工程咨询专项资信、甲级工程造价、设备监理等专业资质,通过了ISO14000、OHSAS18000等体系认证,是中央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科学决策的重要咨询服务单位。

 

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铁路总公司下属唯一勘察设计企业,成立于1953年,资产69亿元,是以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公路等工程总承包、勘察、设kaizh 计、咨询、监理、项目管理业务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证书, 是国家发改委认定的铁路、城市轨道交通投资评估咨询机构之一。

 

座谈交流中,与会各方就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达成高度共识。一是努力构建产业战略联盟,在核心业务领域不断深化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谋求互利共赢;二是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业务培训,实现优势互补;三是深入挖掘央地双方利益共同点,建立央地合作的良好机制,为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提供服务,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

 

来源:山东招标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