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星期四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电商平台成为中央国家机关政采中心、北京市政采电子卖场供应商
发布时间: 2022-03-10
|
浏览量: 2415

近日,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电商平台顺利通过审核,入驻成为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平台供应商。

 

好事不断,在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京华云采)的供应商征集中,中招电商平台积极响应,成为北京市政府采购2022年度办公设备协议入围生产厂商的供应商。中招电商平台可按电子卖场相关规定参与计算机设备、办公设备、电气设备、复印纸品目经销商代理申请、商品报价、电子反拍、在线询价等活动。

 

两个重要政府采购平台的先后入驻,标志着中招电商平台在政采领域已得到业内充分肯定,我们将继续发挥技术、服务及供应商优势,服务于更多社会主体。

 

中招电商平台始终致力于为政企各层级单位搭建自主集中采购平台,构建阳光采购体系,采用目录式采购模式,强化供应链管理,同时配备审批、预算、统计等后台管理功能,实现政企单位采购流程标准化、高效化、数字化。

 

 

来源: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