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星期六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国招标中心系统机构在行动(三十五 )
发布时间: 2020-03-09
|
浏览量: 3484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招标中心系统机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省市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多措并举,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战疫情,广西机电招标培训练内功,活动聚人心

新冠疫情期间,如何有序保证企业经营、开展招标采购工作?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机电招标”)一方面通过多种培训为员工聚敛“内力”,一方面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员工的文化生活添彩,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夯实招标业务理论基础

广西机电招标利用直播手段,在复工后开展了三场“不见面”培训,保证常规培训不脱节,也充分保障了员工安全。

为了让业务部门更好适应新规定带来的变化,2月上旬广西机电招标质量管理部针对3月1日起即将实施《政府购买服务办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开展了业务培训。2月中旬,结合招标人对招标代理机构进行遴选的需求,质量管理部投标文件范本使用”进行培训,对投标文件每一部分的编制、修改及注意事项都进行了细致的讲解。2月底质量管理部开展了政府采购行政裁决指导性案例分析培训,围绕近期财政部发出的政府采购指导性案例中有关采购文件的问题进行讲解,对每个案例背后的违规事项及这些事项关联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实际,列举了编制采购文件的一些问题及解决方案。

虽然线上培训方式与以往课堂培训方式不同,但是大家的学习热情依然不减,线上线下都对培训内容展开了积极讨论,对于存疑问题进行提问,精彩之处还会在课堂上给老师送上“鲜花”。疫情防控期间,除了加强身体素质,提高个人免疫力,也切实做好理论知识储备,提高业务水平和专业素养,为业务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丰富的活动增强企业的凝聚力

广西机电招标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关心职工的精神生活与身心健康。每年的三月女神季活动,体现了公司对女员工的人文关怀和美好祝福。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鼓励女员工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疫情期间,公司领导及及同事纷纷为女员工送上节日祝福,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特别是在抗击疫情期间,她们为推进公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展开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每一位女神都身体健康,内心丰盈, 不断提高自身的修养,在自立、自主、自强的道路上昂首阔步前行,以最好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为实现广西机电招标新一年的目标不懈努力!同时,在这个对于女性有着特殊意义的日子,广西机电招标也向每一位在抗疫前线的巾帼英雄致敬!她们以木兰之名,集结成团,热血而战!愿她们都能平安归来,共赏这盛世繁花。相信通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取得这场抗“疫”之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