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星期四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招标中心系统机构在行动(六)
发布时间: 2020-02-11
|
浏览量: 3611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招标中心系统机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省市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多措并举,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江苏省设备成套有限公司统筹安排,精准谋划,如期开工

 

自疫情发生以来,成套公司党委高度关注疫情防控情况,自觉担当、主动履职,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响应、配合、落实政府有关部门、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和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成套公司党委春节假期前,发文要求下属各分(子)公司、各部门按照“非必须,不举办”的原则,取消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疫情停工期间,迅速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综合协调工作组、检查督促宣传报道工作组、应急处置工作组,各组根据工作职能,分别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流程、确保各项防疫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广泛运用钉钉、微信工作群、电话会议等网络办公形式,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和系统性,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细节落实到位。成套公司下属各分(子)公司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日报告制度、部门领导带班值班等各项制度,全面深入掌握疫情防控真实情况,时刻保持应急状态,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效推进。适时召开网络会议,要求各部门摸排员工春节假期出行安排,业务部门及时调整节后工作方案,综合管理部门订购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节后开工防疫工作做准备,明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上岗,各部门设置“AB岗”落实全体员工一日一报制。公司纪委发布《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的通知》,明确要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防疫防控第一责任人,坚守岗位、守土尽责。严禁未经批准举行开评标活动,严禁组织和参加业务宴请活动,严禁公开散布未经证实的有关疫情方面的信息。公司纪委加强对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的监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纪律保障。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招标、投标人公开发布“关于招标项目暂停开标的通知”,暂停2月份所有公共开评标活动。

 

根据鼓楼区防疫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成套公司制定了详细的复工计划,提交复工申请。成套公司领导班子统筹安排防控工作,精准谋划防疫布局,合理安排复工进程,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所需的物资、人员与经费;在复工前对复工人员近14天行程进行核查,确保安全复工,绝不允许在没有可靠保障的情况下复工。复工后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全面复工后秩序稳定。公司建立防疫物资仓库,制定了防疫物资入库/出库登记表、仓库消毒登记表、仓库进/出登记表及“进库人员须知”,所有表格、注意事项张贴上墙,实时登记、事事记录。街道防疫防控小组现场检查通过之后。2月11日,成套公司83名员工获得首批复工。成套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情况,进一步落实防控工作,为全面复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