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星期五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滨湖涌春潮,启航新征程——安徽省招标集团新总部基地正式开工 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22-04-11
|
浏览量: 4388

三月庐州春潮涌 ,梦起滨湖气象新。2022年3月10日上午,安徽省招标集团新总部基地开工仪式在合肥滨湖新区隆重举行。安徽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曹发义,安徽省发改委公管办主任孙涛,安徽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蒋义平,包河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伟,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各参建单位领导,以及安徽省招标集团领导、员工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仪式。

安徽省招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凌波在致辞中表示,招标集团新总部基地开工,是集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更是近千名省招人梦寐以求的喜事。“植根安徽、回报安徽、服务安徽,是省招人永远不变的初心。”招标集团将以新总部基地建设为契机,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治理增效”的企业使命,积极探索行业高质量发展创新之路,着力打造安徽省工程咨询行业优秀人才的聚集地、优质资源的汇聚地、现代咨询产业集群的新高地。

安徽省发改委公管办主任孙涛代表行业主管部门对项目开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安徽省招标集团继续发扬敢闯敢试的拼搏精神,持续引领全省招标咨询机构转型升级,努力将自身打造成在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咨询“皖军”,为建设安徽高端咨询产业集群做出贡献。

安徽省招标集团新总部基地位于合肥市滨湖新区紫云路与上海路交汇处。项目占地31.6亩,总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包含城市会客厅、数字多媒体厅、空中花园、顶层共享活动空间等诸多使用功能和场景,打造行政办公、会议接洽、学术交流等集为一体的集团新理念总部基地。新总部计划2024年投入使用。

 

来源:安徽省招标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