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星期五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疫情防控 中招联合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6-13
|
浏览量: 2444

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远程异地分散评标,防疫不松劲,交易不断档。

 

疫情之初,《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明确要求“积极推广电子评标和远程异地评标……完善远程异地评标系统及技术规范,尽早实现省内常态化运行,并为跨省运行创造条件。”

 

山西省发展改革委和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联合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开展远程异地开评标工作指引》,建立全省统一的远程异地评标专家名册,同步开展网上专项培训;升级系统功能,有关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进一步完善远程异地分散评标流程。

 

2022年4月13日,山西省公共服务平台发布《远程异地分散评标专家行为规范》,对远程异地分散评标专家提出了十二条具体要求,进一步规范了评标过程中专家的行为。

2022年4月14日,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发布《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致全省招投标行业疫情防控倡议书》,号召行业同仁坚持服务、同心抗疫。

 

中招联合山西区域中心积极响应省招投标协会倡导,发挥我平台远程异地分散评标服务体系优势,做到防控不松劲、交易不断档、服务不打烊,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工程、货物、服务等全部类型,支持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单一来源采购、询价等多种采购方式,为用户提供强大且灵活定制的内部综合管理功能,并支持微信端移动办公。

 

平台售标、投标、开标、评标、签字、培训“六不见面”,远程异地评标功能实现了专家分散评标,采购人、项目经理、评审专家通过音视频系统实时查看或交流,供应商与谈判小组在线谈判磋商,智能评标精准自动定位评审因素所对应的投标应答,专家在线一键批量对评审报告签字。评审过程中专家的电脑一直处于录屏状态并在平台保存,实现评审全过程360度监控。

 

来源: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