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星期五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招标中心系统机构在行动(八)
发布时间: 2020-02-13
|
浏览量: 3536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招标中心系统机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省市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多措并举,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内蒙古中实公司实现“不见面 开评标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发改电〔2020〕170号,全面推行在线投标、开标,积极推广电子评标和远程异地评标”及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内蒙古中实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时利用电子服务平台实现远程“不见面”开评标,有序开展招标投标交易,保障各类招标活动正常进行。

 

内蒙古中实公司电子招标服务平台实现了:支持投标人在线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在线上传投标文件、招标人在线抽取评标专家、在线开标和评标专家异地在线评标工作,监督方可在线监督,保障招标投标交易活动实现全过程网上办理。在特殊时期共同防疫,内蒙古中实公司将与招标人、投标人携手同行,共克时艰,确保招投标工作及时、有序、高效进行。